Suanna(中考中,勿Q)

最近xp怪怪的……

02,磨刀霍霍向时政,社会你审开狂暴

  【一期一振】默默看了眼身上的军装及一旁濒临碎刀的刀,和面色古怪的小伙伴们相识无言。

  沉默是今天的夜。

  一阵冷风吹过,【大和守安定】面色淡定地轻咳一声,“那啥,我们先了解一下情况吧。”

  “我认为没什么必要,都是屏蔽词,例如,”【五虎退】面无表情,淡金色的眸子里透着淡漠,一副大佬气派,“我是■里的■■■■■■■■。”

  “以及,”他轻撇了一眼后面破乱不堪的屋子,表情渐渐严肃起来,“谁会打扫卫生和做饭吗?”

  【明石国行】眯着眼,往前走了几步,在离【五虎退】只有0.2m的时候,他好像认出是谁,猛地后退,淡定地说:“我会。”说完下意识地想推推鼻梁上架着的眼镜,最后成功摸了个空,然后若无其事地放下手。

  “我也会我也会。”【小夜左文字】笑嘻嘻地看着比他矮的【五虎退】以及【三日月宗近】,一种名为‘父爱’的东西呼之欲出,“【退】【三日月】,有什么事尽管来找我!”

  “我可是所有短刀腿……啊呸,口误口误,重来。”他摆了摆手,表情严肃,“我可是所有短刀的希望啊!!!”

  “嘁呓~”【五虎退】满脸嫌弃,一旁的【三日月宗近】冷汗直冒,满脸欲哭无泪。

  「麻麻,这里有边台,我要回家!!!」

  “我,我设定里腿脚不便,”【三日月宗近】尽力去无视【小夜左文字】的目光,“我可以给你打把下手。”

  “啊这,”【大和守安定】擦了擦不存在的冷汗,担心道,“【明石】,你的视力方便吗?”

  “应该……可以……吧?”【明石国行】心虚地说着,‘我是不稳定因素’这几个字明目张胆地挂在脸上。

  “唉……”【一期一振】满脸无奈,“【三明】,【明石】和【鹤丸】就别加入了。”

  【鹤丸国永】闻言没什么动作,只是手微微颤了颤。

  “阿哆……【一期】,那个……能叫我【三日月】吗?”【三日月宗近】满脸纠结,看着【一期一振】高大的身影,语势渐弱,“当然!这都是您的决定……”

  “不对,你不是【三明】,你是■■■■■?”【一期一振】满脸窒息。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……”【三日月宗近】说着眼泪就要下来了,一旁的几刃看得心急如焚,但也不知作何安慰,毕竟自己心里也因此难受着。

  倒是【小夜左文字】,直接就抱了上去,轻抚着【三日月宗近】的背,轻声呢喃着,“没事没事,一切都会好的……”

  一旁看着的【一期一振】抿紧了唇,心里好像有什么消失了一般,空洞又委屈……

  像心碎了一样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几刃不知道的时候,一个直播开启了……

  世界意识看了看本丸内发生的事,邪魅一笑。【雾】

  【新主播■■■■■■本丸开启直播,快来支持一下吧~】

  【我是个吃货——A-2541】:欸?怎么编号被屏蔽了?

  【别说我是bt了——S-1964】:不知道(坐等吃瓜jpg.)

  【略略略打不到——S-1254】:这个本丸看着有些荒废呢……

  【我有白山外敷了——B-5471】:说委婉了。

  画面中,一个破败的本丸出现了,这里正处于黎明,冉冉升起的太阳照亮了一方土地,这里的破败也被展露出来。

  在本丸中间的空地上站着约十个刃,随着时间的流逝,看直播的审神者们也看清楚了他们的模样……

  正有条不絮地为剩下的八个人安排工作的【一期一振】一脸‘生人勿近’,朝霞在他们头顶,将他们的怪异彻底展现出来。

  审神者们屏住呼吸看着那十二个刃,直播页面上顿时鸦雀无声,只有【一期一振】平淡的声音。

  他每给一人安排任务,直播都会给那刃一个特写镜头……

  “【鲶尾藤四郎】和【小狐丸】去种地,”口语化的形容从墨色青年口中吐露。

  被喊到名字的【鲶尾藤四郎】面无表情,同时也什么没说,只是轻点了一下头。

 「好多人……」

  【小狐丸】与其相似,但多了几分顺从,下意识语气空洞地说了句:“【小狐】为您导航……目的地在左转100米处……”

  说着,他也随着自己的话语动了起来,本人心里疯狂冒汗。

  「为什么这个设定也过来了啊?!」

  【一期一振】看着【小狐丸】走,愣了一下,然后继续道:“【山姥切国广】和【白山吉光】去做饭。”

  闻言,【山姥切国广】拉了拉头上的染血的被单,一双猩红的眼睛被遮住,他点了点头,做出了回应,【白山吉光】呆愣着,他跟着【山姥切国广】的步伐,像个随父母去学校的小朋友一样。

  “【五虎退】 ,【大和守安定】和【萤丸】负责那边的房屋,我还有【小夜左文字】负责这边的房屋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  【五虎退】有些心虚地后退一步,“放心吧……【一期】。”

  “没有,”【大和守安定】说,“【一期】,还是叫我【清光】吧……叫【安定】的名字总感觉哪里怪怪的。”

  “好的,【清光】。”

  【小夜左文字】像个充满活力的少年般,毫不在意自己身上的血,一脸嬉皮笑脸的,他哥俩好的搂住了——【一期一振】的腰,忽视尴尬地说:“走,我们快开始吧。”

  【一期一振】看着这个活泼的孩子,笑着揉了揉他的头,然后俏咪咪地避开了肢体接触,“好哦,【小夜】小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旁观的审审们已经麻了,他们只有一个念头——时政,看我真审必杀!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代号‘梓暮’的少女冷着脸,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,“为什么,虚构的‘暗堕’会变成真的?”

  “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?”

  “老实交代!”

  应付她的是刚上任不久的一名小女孩,代号‘桉鸟’,女孩姣好的面容上有着肉眼可见的怒气和委屈。

  「我也很好奇啊?!我也想指着鼻子骂时政啊!可是我也是其中一员啊!」

  顿时,梓暮二话不说就打了起来,桉鸟只能跟着打,一瞬间,刀光剑影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与之相反的是另一个本丸。

  “所以说,你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咯?”带着面纱代号‘归华’的青年低头沉吟。

  “对对对,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代号‘路织’的少年连忙点头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【时政:5429号直播间内本丸目前无法追踪,请各位审神者放心,我们会尽快解救刀剑男士们,有信息者请联系时政官方,必有重礼。】

  顿时,一片唏嘘。

  

  【我才不是bt啊——C-8541】:时政的嘴,骗人的鬼。

  【猜猜我是谁——A-6514】:www,退酱……

  【啊啊啊我的宝——A-4381】:是明石,他好美,但www,我哭死。

  【懒癌晚期已无救——S-5377】:这个渣审真该死啊啊

  ……

  总结:垃圾时政没救了,看我真审必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说个好玩的,我原本写了彩蛋,免费看的那种,写完了一个手欠滑没了。气煞我也。

评论(50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