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anna(中考中,勿Q)

最近xp怪怪的……

03,小夜要成为绳索

「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喂!」


【大和守安定】欲哭无泪地看着突然重伤的【萤丸】,目光带着担忧与疑惑,转而想到了什么,顿时心情复杂。


“对不起!”身为群主并写设定的刃【大和守安定】顿时满脸自责,“如果不是我……你也不会疼成这样……”


“啊?”【萤丸】目前头疼欲裂,表示‘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清’,然后凭借着他母胎单身20年的脑子明白了【大和守安定】的意思,勾了勾嘴角,笑道:“没事啦,【清光】,我习惯习惯就好了。”


一切看起来如此和谐,然而另一边……


审审们只看到了【大和守安定】沉思后满脸悲伤,而【萤丸】强忍着疼痛安慰着他,故,

【墨菲不吃鸭——S-3621】:www,萤丸!安定!婶婶心都在滴血啊!!!(手捧心脏两眼汪汪jpg.)

【略略略打不到——S-1254】:等等,为什么萤丸要叫安定清光啊?我有了一种猜测……(悲伤到失去颜色jpg.)

【我是个吃货——A-2541】:呵……每当这个时候我们总会感叹一下时政的糕效率(我就看看不说话jpg.)

【啊呜一口吃掉——A-9524】:害……确实,时政的糕效率令我等望尘莫及啊。(沧桑点烟jpg.)

......


【一期一振】冒着冷汗道:“阿哆……【萤丸】,要不你还是先来休息休息别干了吧?”

“没事哦,”【萤丸】无所谓地擦了擦从耳朵、眼睛、嘴角、鼻间流出的血,哪怕快变成血刃了也灿烂地笑着,语气里却带着一丝命令,“必须、一定要在今天完工。”

“【一期】别担心啦,”【小夜左文字】半眯着眼笑,原本应锐利的眼神变得格外无害,“我会注意【萤丸】的情况的,所以,请让我们努力在今天完工吧?”

“毕竟心灵上的慰藉也是可以抚平时间留下的划痕。”

“啊呜……”一旁不远处的【大和守安定】听到后感叹了一声,暗中光明正大地给【小夜左文字】点了个赞。

「干得漂亮!」

【一期一振】轻笑着摸着【小夜左文字】的头,原本黯淡无光的金眸中隐约闪现着飘忽不定的光。

【小夜左文字】细心地观察着,当发现他的伙伴们眼中都有了一丝光时,心中有些暗喜。


「就让我拉住你们吧,」

「朋友。」



至于【五虎退】,他默默在不远处的树下翻了个身,嘴中嘟囔着些细碎的话语。

「笨蛋。」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当懒癌与想要开新坑的病犯时,就会出现我这种断更的情况,私密马赛!【土下座jpg.】


彩蛋超短还没意思,随心意看。




评论(45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